夏虫轻鸣

苏沐秋人物分析理解补充。杂谈。[01~03]

太太讲的太好了!


“目标盲狙林燃。”:

上篇苏沐秋人物分析理解和误点。


这篇是杂谈散乱,随时更新。有想法就随便写写。


跟以前一样,如果喜欢谢谢按下喜欢键,这是对我极大的肯定。转载到lof上随意,若是转载到其他地方,比如微博空间贴吧,麻烦私信我并标明作者和来源。谢谢。




[01]


Q:如果沐秋还在,会不会在某个赛季换用君莫笑?一直觉得,沐秋很乐观,但花费了那么多心血的君莫笑,多少会有不甘心?(问题来源于微博@离柳镇


(该问题在虫爹首页微博访谈,需要花一元钱围观,在此不打出。希望对各位支持虫爹,拒绝盗版。)


感想:


苏沐秋以自己的认识和水平判断,叶修比他会是更适合操作君莫笑的选手,叶修有这个实力。苏沐秋对于叶修的水平时十分认可的,的确如同沐橙在原著中所说他哥哥苏沐秋一直都告诉她,叶修最强。天才和天才碰撞啊。


他所希望的是由他苏沐秋设计的千机伞在荣耀职业圈里发光发亮,对于是不是自己来也倒不是特别在意,感受沐秋很适合当舞台背后的男人(...。),他似乎挺适合默默无闻在嘉世兴欣当技术人员的。


而在最后的最后他的心血没有被白费,叶修操控着君莫笑走上荣耀的顶峰,37连胜刻下了君莫笑的名字。活在那个世界的人们可能永远都不会知道君莫笑、沐雨橙风、一叶之秋的好搭档的原主,但是苏沐秋已经没有遗憾了。叶修、沐橙承载了他的精彩,一往直前。


“苏沐秋会有不甘,但不是因为他没有用到君莫笑,而是他没能看到这一天。”


[02]



叶修结果,娴熟点上,也是深吸一口后,吐了个圈说:“嗯,我也是队长。”


“渣你们都是渣,”陈果气。这时候她不由地又想到了今天才了解到的那个苏沐秋。如果他是队长,一定不会有这么乱七八糟的行为。


“你们不考虑自己,也要考虑全队,职业战队不是经常有些未成年人吗让他们吸你们的二手烟,好意思吗你们?”陈果教育两个渣。


“老夫未成年的时候就已经吸烟了。”魏琛继续深吸。


“这么巧?我也是。”叶修点头,深吸。


“你们”陈果。



这段是寒假时重磨苏沐秋时候再回顾全职时截的图。


叶修,未成年吸烟。在苏沐秋家里待了三年。


很有可能就是叶修梗苏沐秋因为吸烟这种事吵起来哦。


[03]


称呼。



(1)“沐橙快过来,别和陌生人那么多话。”苏沐秋这时在前边打断了两人的交谈,招呼苏沐橙。


(2)“嗯。”叶修点了点头,“遇到他们以后,和苏沐秋很谈得来,我们都是立志要在荣耀这个游戏里寻出点名堂来的,所以就天天一起泡在这个游戏里,研究职业,研究技能,研究装备,研究荣耀首创的装备编辑系统。其实就是现在,职业圈里还有他当时研究出来的自制银装。”


(3)“没错。千机伞的构思,是从一开始散人流行时,这家伙就产生的一个设想,从那时候开始他就不断地研究,尝试,不知道经历了多少次的失败,始终没有放弃,谁知终于就在接近最终成功,他甚至已经准备好一个新角色,准备和千机伞一起提升起来的时候,出现了那一次的更新。刚看到那个更新的时候,连我都是在不能接受居然会有这么悲催的事。他当时不言不语的沉默也是把我们吓坏了。你知道后来怎样吗?”叶修问。


 (4)“你这家伙……”苏沐秋嘟囔了一句,也懒得和这人推来让去了。



叶修、苏沐秋、苏沐橙之间称呼真的是,在同人中改得太多了。我看到“阿修”“阿橙”“阿秋”这种称呼真的是秒关,无论这位作者文笔有多好多还原。除非是互损恶心对方。


叶修喊苏沐秋原著一般以你、他、这家伙为主,平时叫法是沐秋。


苏沐秋喊叶修以你、这家伙为主,连叶修都很少叫。


苏沐橙喊苏沐秋以哥哥,这家伙,他为主。


 

评论

热度(256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